温泉街道滨河社区:党建+团建,推进基层治理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刘治乾 刘萌)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社区企业共建、共治、共享的交流平台,11月30日,温泉街道滨河社区联合鄂旅投咸宁集团机关党支部、白水畈村党支部、九宫山党支部等开展了以“党建共创、资源共享、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团建活动,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解全胜为全体党员干部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讲解主题鲜明,逻辑严密,内容丰富,贴近基层,贴近实际,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对我们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阐述的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队员们开展了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有破冰启航、按摩操、摸石过河、雷区取水四个项目,活动内容新颖,竞争激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情绪高涨,摩拳擦掌,都想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帮助自己的团队取得最佳战绩。现场观看比赛的居民也来加油助威,团建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进入了尾声。

滨河社区负责人介绍,此类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社区党委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引导党员干部参与基层治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沈亚平

责编:伍伟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