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数据审核业务培训

云上咸安报道 目前,全区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由“地毯式”清查转为查疑补漏、数据审核验收阶段。为进一步提高单位及个体户清查表填报的准确率,及时高效完成单位清查阶段的审核工作,10月8日,咸安区经普办开展了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数据审核业务培训,全区14个乡镇场(街道)、咸安经济开发区、咸安商贸物流区、咸宁高新区等3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区普查办业务骨干就单位清查数据审核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采用课件讲解和现场实操相结合方式,针对个体户重复、单位重复、单位首要更正、法产关系等一系列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对前一阶段的清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现阶段的清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级普查机构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审核清单做好单位清查数据审核改错工作,为后期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通讯员:陈雅琦 编辑:李萌 责编: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