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对接社会扶贫网 人人参与助扶贫

云上咸安报道 ( 通讯员 向剑)“感谢好心人送来的鸡仔!”近日,咸安区向阳湖镇斩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黄自望、詹大茂非常感动。两位贫困户,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发布了需求,不久就被区质监局注册爱心人士看到,为他们送来了60只鸡苗,完成了爱心对接。

据悉,区质监局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扶贫工作,全局干部职工都在社会扶贫网注册成为了爱心人士,注册率100%。今年以来,区质监局注册爱心人士已累计为12户完成30余次爱心对接,共捐赠给贫困户米、面、油、鸡仔等各项物资共计四千余元,还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为扶贫网登记注册的困难户捐款3600余元。另外积极动员成美建材公司向斩关村捐赠5万元,支持该村美丽村湾建设。

据了解,下一步区质监局干部职工将继续动员身边亲朋好友,联系点企业参与扶贫帮扶,实现供给资源和帮扶需求精准对接,提高社会扶贫资源配置与使用效率,形成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扶贫参与机制,为咸安区2018年全面实现脱贫贡献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