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2021年度专家人才研修班开班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 李文福)12月10日,咸安区2021年度专家人才专题研修班在高桥萝卜小镇开班,来自全区50多位农口一线高层次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采取专题授课、经验交流、现场讲学等方式,学习了《百年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咸安区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农业科技人才政策》等专题课程,实地参观了咸宁农科院高新技术研发试验区、咸宁市食品安全科技展览馆等科技示范基地,参与了香城文创空间一镇一品展览厅重电商直播体验观摩。交流研讨环节中,各位专家人才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纷纷为产业和行业献言献策,同时承诺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做好人才梯队培养工作,为咸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保障。

“举办专家人才研讨班是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强化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的重要抓手,旨在鼓励专家人才积极创新创造,推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常态化。”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霞子说。

编辑:董   盈

责编:余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