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个品种!咸安产品参展第七届武汉国际“电商”博览会

云上咸安报道(特约记者 杜春宝 通讯员 彭啸)11月19日,在第七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上,咸安区商务局以“桂花飘香·天下咸宁”为主题,组织5家本地企业、102个品种的桂花系列产品、竹工艺品参会参展。

展会期间,国家商务部、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邮管局以及武汉市政府各位领导对咸安企业参展的桂花礼品、桂花奶茶、桂花酒、桂花酥、桂花蜜、干桂花等桂花系列产品称赞不已,并现场品尝了桂花奶茶、桂花糕等桂花食品,称赞口齿之间尽是桂花芳香,是难得的适应市场需求的好产品,鼓励咸安企业要强化品牌意识、提升产品品质,通过“互联网+”平台拓宽销售渠道,扩大销售规模。

本次展会咸安展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不仅桂花系列食品及衍生的文创产品受到欢迎,大家对咸安的竹工艺品更是兴趣盎然,很多参观者纷纷下单采购,部分参展产品第一天就已售罄,企业连夜补货。一些外地企业纷纷与咸安参展企业互留了联系方式,相约展会后赴咸安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编辑:董   盈

责编:余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