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万企兴万村·百会帮百镇”行动启动

云上咸安报道(咸宁台记者 蒋旗 通讯员 雷莹莹)9月29日,咸安区“万企兴万村·百会帮百镇”动员大会在双溪桥镇召开,广东“万讯七子”落户咸安区双溪桥镇,并与该镇17家民营企业、专业合作社以及种养殖大户进行签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万龙,区委常委、副区长刘伍寿参加活动。

万龙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万讯七子”落户双溪桥镇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咸安交通区位优越,自然环境优美,政治生态优良,素有“桂花之乡”、“楠竹之乡”、“茶叶之乡”、“千桥之乡”、“温泉之乡”的美誉,是宜居的胜地、创业的高地、投资的福地。

今天的动员大会,既是精诚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的起点,蕴含着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万龙希望双方加强镇企合作,叠加优势、形成合力,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区域产业结构升级,提升区域基础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质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万讯七子”主要以电商平台+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互联网化模式,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助力当地更多优质农副产品有效打开市场、拓宽销路,并助推农业产业向基地化、集约化和品牌化升级,实现产销精准结合,推动形成现代化的新型农业生产模式,以线上电商平台结合线下实体,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

编辑:董   盈

责编:余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