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鞭奋蹄 敢当善为 吹响经济发展冲锋号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 余捷)8月29日下午,在科经局会议室召开乡镇办场、功能区元-7月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招商引资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会议由区委常委万龙主持,副区长杜新国作重要讲话。13个乡镇办场和咸安经济开发区、商贸物流区的相关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分管和负责统计的同志、区政府办、区科经局、区招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元-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解析了全区招商引资综合绩效考评办法,分析了目前经济运行和招商工作形势,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要求。听取了全区15个乡镇办场、功能区前一阶段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的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参会单位要认清形势、转变工作思维,改进工作方法。在思想上跨步上马、扬鞭奋蹄,在工作上敢当善为、奋起直追,强化责任担当,立身敬岗。从认识上转变,从实干中赶超,以结果为导向,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硬仗。

编辑:陈妮娜

责编:施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