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桥镇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向省厅验收组交出答卷

云上咸安报道(记者:夏晖 伍伟)5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考核验收组长康新章率队对咸安区双溪桥镇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验收。

当天上午,考核验收组一行先后对双溪桥镇的“四好农村路”、产业路、文化旅游路、公交站台、养护站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考察期间,验收组一行对咸安区委、区政府及双溪桥镇倾力支持“四好农村路”建设,建管养整体协调推进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近年来,双溪桥镇整合涉农资金1.8亿元用于农村公路建设,全满改善交通运输条件,共建成城乡道路272.12公里,全镇道路通组率100%。同时该镇大力推行路段精品化,梯次推动农村公路养护提档升级,先后建成农村公路样板路15条61.12公里,有效的以道路通畅吸引产业、推动发展、改善民生。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考核验收组在听取相关汇报和检查台账资料后反馈,双溪桥镇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工作开展卓有成效。考核组认为在考核验收过程中总体感受是,“车在路上走,人在景中游”,认为建设质量优,管养效果好,惠民效果实,路遇环境美,有示范带动作用。考核组建议,双溪桥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道路的配套设施,加快道路两盘的边沟和防护栏建设,对沥青路面和土路连接处要铺设水泥路面,避免将耕田泥土带到公路上。

副区长杜新国及市区两级交通运输部门和双溪桥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沈亚平

责编:伍   伟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