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第一期银企对接会顺利召开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龚云霏 李尚威)4月3日下午,2020年第一期银企对接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咸安区22家企业、12家银行、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国资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华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22家企业做了发言,介绍了企业当前的运营情况、疫情后的困难及资金需求情况。区金融办、各银行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的诉求,现场一一答疑并给出解决方案,限期解决困难问题。对最新的融资优惠政策,人社局、国资中心等主管部门做了针对性的宣传和讲解。

周华强调,企业家要积极向主管部门争取优惠政策,主动联系银行,规范自身管理特别是财务管理,提高产品和服务市场认可度,不断提升获得资金的能力;银行要积极对接企业,摸清企业需求,主动为企业争取落实优惠政策,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意识;相关部门要下沉企业,做好服务,充分用好优惠政策,督促政策落地,切实解决企业困难。要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通力合作,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推动咸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妮娜

责编:施秀芳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