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期纵火,必吞苦果! 咸安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纵火案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徐程程 杨振能)1月31日凌晨1点,家住永安民主街的张某一家本已进入梦乡,却因室外传进的阵阵焦糊味被呛醒。起床一看,发现自家房屋一楼的房门正在燃烧。

好在火势不大,张某家人发现及时,经过扑救,暂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随后,张某立即向咸安警方报案。因该案发生在大年初七,此时也正是全国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重要时期,造成了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专班成员,联合永安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工作。在市局合成作战中心支持下,办案民警经过40多个小时不眠不休的缜密侦查,以及对周边监控的研判,很快锁定一名嫌疑男子周某。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对其1月31日凌晨纵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咸安区融媒体中心友情提示:

目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请朋友们提高警惕,不能松懈防范,而要更加防范!防控新冠肺炎“三不”“三多”“三戴”:不聚餐,不串门,不握手。多洗手,多通风,多运动。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

编辑:陈妮娜

责编:徐    隽

云上咸安投稿邮箱:yunshangxianan@163.com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云上咸安”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