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社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云上咸安报道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27日,永安街道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加油站、奥星煤气站、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详细检查了灭火器的有效日期、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线路是否老化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同时对经营商户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商户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未发之时。西河社区还对重点人群进行了走访,交代外出离家时务必断水、断电、断气,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安全排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时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氛围,为构建良好的社区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刘丽 编辑:方焱 责编:聂国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