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首个大货车停车场年底建设完毕

云上咸安报道(咸宁台记者 夏晖 通讯员 夏兆前)11月26日,记者从桂花镇了解到,桂花镇计划在208省道明星村路段建设一个大货车专用停车场,提供大约50个车位,旨在解决镇面主干道路大货车占道乱停放的问题。停车场计划在年底项目完工。

“桂花镇连接通山、崇阳、通城的必经之路,大货车同行的压力大。”桂花镇党委、宣传委员师艳红告诉记者,高峰期的时候,这边(大货车)的通行量可能达到近千余次。

据悉,桂花镇处于208省道,来往车辆较多,其中大货车停放在道路两侧现象较为严重,一方面极大的影响了该镇的镇容镇貌,妨碍交通,另一方面对周围居民带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此次桂花镇通过“为民办实事”活动,征集群众意见在明星村七组建设一处大货车停车场,此举受到了货车司机和附近居民的大力支持。目前该停车场已投入资金五十余万元,完成前期的征地、验收、土地平场等工作。

明星村大货车停车场预计在十二月底能够项目完工,明年一月能够投入使用。后期还有配套相应大货车维修服务,改善大货车司机休息和补给的问题。

编辑:董   盈

责编:余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