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看湖北秋景如画!

11月,深秋悄然到来,荆楚大地层林尽染,成为大自然一幅最斑斓的画作。正是赏秋赏红叶的美好季节,让我们到湖北各景区看看,感受秋之绚烂浪漫吧!


襄阳·古隆中景区

AAAAA

图/襄阳古隆中景区

秋季的古隆中,因为不同品种的树木植被,形成了黄叶、红叶、绿叶交杂呼应的景象,一步一景、一步一色,每一寸土地都美得让人移不开眼。进入景区,但见三面环山,林深木茂,色彩丰富,溪流潺缓,让人顿生身处世外桃源之感。

Tips: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461号

恩施·恩施大峡谷景区

AAAAA

图/恩施大峡谷

一到秋天,恩施大峡谷景区的枫树一片一片的红,将水墨丹青的恩施大峡谷景区妆点得格外温暖。乘坐全球最长旅游观光电梯,扑面而来的是清爽宜人的红叶,映入眼帘的是如诗如画的景色,真的太美好了!

Tips:

地址:湖北省恩施州恩施市屯堡乡

武汉·花博汇景区

AAAA

图/武汉花博汇景区

秋花绚烂,秋叶静美,秋天的花博汇,花与叶“平分秋色“。乌桕树心形叶片小巧可爱,由绿转红再变黄,一棵树便集齐秋天所有色彩。秋日暖阳下的粉黛乱子草,柔软的粉色花序舒展开来,如海浪、似云霞,浪漫至极。

Tip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知音湖大道

武汉·九真山旅游度假区

AAAA

图/九真山旅游度假区

九真山拥有江汉平原第一峰,是知音文化的发源地。深秋,是九真山水杉林最美的时节,遍布连理湖的水杉已经红透,笔直挺立,就像一个小型的涨渡湖“水上森林”。远看湖面倒影,像极了一幅山水油画,举起镜头360°都是无死角的美。

Tip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永安街炉房村

黄冈·桃花冲旅游区

AAAA

图/英山文旅

每当秋季来临,桃花冲的红叶仿佛染红半边天,而被誉为“华中九寨沟,中原第一溪”的十里桃花溪,则是桃花冲内赏红枫的绝佳之地。淙淙溪流九曲回肠,婉转悠扬,沿溪而行如同走入油画,古建亭台掩映其中,绚烂间又多了几分古韵。

Tips: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

咸宁·陆水湖风景区

AAAA

图/咸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图/戴文鑫

秋日的陆水湖,湖水更为清澈,岛屿上的落叶树木渐渐开始换新装了,各种浅红、深红、浅黄、深黄依次显现,在一片片常青树林里格外夺目。还有那丛丛芦苇,深深浅浅地在湖水里摇曳,花絮纷飞,如练如霜。

Tips: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陆水湖大道646号

恩施·巫峡口景区

AAAA

图/巴东巫峡口景区

巴东的秋天,是从巫峡口开始的,蓝天碧透,草木斑斓,漫山红叶,层林尽染。站在大面山轿子岩观景平台上,观巫峡云海,赏三峡红叶,览长江磅礴,摄峡江落日,你会情不自禁地举起相机,每一帧画面都不想错过。

Tips:

地址: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信陵镇

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

AAAA

图/仙桃梦里水乡

深秋时节,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万颗池杉层林尽染,变化出缤纷绚烂的色彩,仿佛被打翻的调色盘,可它比调色盘更美。天气好的时候,在池杉林里漫步,鸟儿成群结队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目之所及,皆是醉人的场景。

Tips:

地址:湖北省仙桃市赵西垸林场

在灵秀湖北最美的深秋时节,

想和你徜徉在如画的美景里,

沉醉不知归路!

来源:湖北文旅之声 图片: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各相关景区、摄影师 

编辑:董   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