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欠款还不上 奇葩男子竟“打劫”女友

云上咸安报道(特约记者 徐程程 通讯员 陈熠)网贷借款还不上怎么办?近日,咸宁崇阳一男子选择“抢” 走女友手机盗刷借呗39000元。可没想到,女友报警,男子最终被咸安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35岁的黄某是崇阳人,一直居住在咸宁高新区。前段时间,黄某通过朋友认识到崇阳男子王某,成为了王某的女友。起初王某对黄某很大方,经常带她出去玩,给她买东西。9月初的一天下午,王某提出要带她去咸安大幕山游玩,黄某欣然前往。然而,到了大幕山后,王某竟然变了脸色趁其不备夺走其手机,对此疑惑又慌张的黄某质问王某,没想到王某并未理会黄某的询问,而是拿着手机独自离开。

随后,黄某只好自己拦了一辆的士回家。到家后,黄某借了朋友的手机不停给王某打电话,可王某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自己被王某抢走的手机也无人接听。当天,黄某考虑到手机绑定了支付宝和微信,这两个平台都有钱。于是赶紧去营业厅补办了手机卡,然后用朋友手机登录了自己的支付宝和微信,结果发现手机支付宝借呗被盗刷了39000元。当晚,黄某找到王某的家,王某返还了黄某手机。黄某质问支付宝盗刷的钱去了哪里,王某则表示这些钱被自己还了网贷,以后自己分10个月每个月还4000元将此钱返还给黄某,黄某不愿后报警。

横沟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根据黄某提供的线索将王某抓获,王某到案后,如实交代了自己盗刷黄某支付宝的犯罪事实。据王某交代,自己与黄某交往过程中,支出越来越大,自己逐渐无法承担这笔贷款。眼看最后还款日越来越近,王某竟打起了女友黄某的主意。王某将黄某借呗中39000元套现后转到自己账户,将其中35000元用于还网贷,4000元转回了黄某账户。王某原计划是想每月还4000元至黄某账户,没想到和黄某协商不成,黄某报了案。

目前,王某已被咸安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董   盈

责编:余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