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规划建设两条高速,途径这些地方...

交通发展 关乎你我

为更科学地规划我市“十四五”高速公路项目,充分了解广大市民需求,提高高速公路项目规划的科学性、民主性和透明度,即日起至7月30日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对咸宁城区南外环高速和嘉鱼至崇阳高速公路路线概念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市民朋友们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有价值的意见或建议,将在下一步规划中予以采纳和借鉴,并综合整理后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电话:0715-8136965;

邮箱:xnjtjhk@163.com

建设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共同的追求,热诚欢迎市民以主人翁意识参与规划谋划,为我们提供金点子,共同描绘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新蓝图。

概念方案

咸宁城区南外环高速公路 

概念方案起点设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咸宁南互通附近,设枢纽式互通立交和京港澳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向东,过汀泗桥镇彭牌、程益桥等,马桥镇太乙,桂花镇赵家湾,继续过桂花镇北侧、南川水库西侧后穿界水岭后与杭瑞高速相交于通山县山口村附近。规划方案长为37.9公里。

本项目全线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6.0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投资估算为63.38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1.67亿元。

嘉鱼至崇阳高速公路

概念方案起点设在武深高速公路嘉鱼县官桥镇南侧的小屋周村附近,设官桥枢纽式互通立交和武深高速公路相接,路线起点向东进入赤壁市境内;过神山镇埠头街、上屋叶家、枫树咀村,官塘驿镇黄沙水库,穿罗家山后至崇阳境内,过天城镇茅井、白霓镇浪口,继续向南至本段终点杭瑞高速公路的崇阳县东侧白霓镇谭家垄附近。规划方案长为53.2公里。

本项目全线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6.0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投资估算为88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1.65亿元

来源:咸宁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钱维佳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