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桂莲在双溪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 丁轲 唐渊)为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切实解决软弱涣散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发展能力,增强发展活力,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8月16日以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桂莲一行,到双溪桥镇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专题调研。调研采取个人访谈、实地查看、集中座谈等形式,深入听取党员群众意见,了解各村干部队伍建设、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村党组织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指导开展工作。

马桂莲在与浮桥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时指出,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对发展有信心,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开拓思路,结合实际制定完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规划,选准选好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用好用活各类资金,确保产生经济效益。

在调研高铺村时马桂莲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积极吸收发展有活力、有干劲的年轻党员,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要想方设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和谐稳定作为村里的大事来抓,要充分化解、调节好各项矛盾,为村民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编辑:张文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