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按错电梯键遭男子辱骂殴打,武汉洪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11月26日,家住武汉市洪山区的周女士发视频称,她按错电梯遭同乘男子辱骂殴打。27日晚,武汉洪山警方通报介绍,民警走访调查,已查获打人男子徐某,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1月26日,洪山区居民周女士爆料视频称,她乘电梯时到1层,误将电梯键1楼按成了4楼,尝试取消未果,当电梯停在4楼时,一男子问“谁按的电梯”,该当事人回应“不好意思按错了”,男子开始辱骂女子。见女子仍在拍摄,男子再次辱骂并拍打镜头。周女士反映,她报警后将事发视频发到网上,收到私信威胁称“不删视频后果自负”。

11月27日晚,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洪山”发布通报介绍:11月26日晚,洪山公安接报警,周女士在某小区电梯内与一男子发生口角后被其殴打。经民警走访调查,查获打人男子徐某,目前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警方的快速处置,也赢得网友点赞。网友“倾心此刻”留言:“好样的,警方处理迅速!”网友“墨颜UP”留言表示:“远亲不如近邻,邻居之间应该和睦相处,大打出手何必呢?”网友“大业惟勤”留言提醒:“处置迅速!大家一定要文明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