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云上咸安报道(咸宁台记者 李瑞丰 胡晓轩 陈宗谱)11月22日,咸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顾兴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平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长勇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5人,实到5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通过了咸安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和建议的若干规定的说明(草案);通过了咸安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通过了通过代表十人以上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设立区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区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产生办法(草案)。

区领导方兆淼、郑奇明、镇权、马桂莲、万龙、柳丹、徐珍、陈伟、杜新国、刘伍寿、杨剑、吴清平等出席会议。

编辑:方  焱

责编:吴  涛

编审:徐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