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换届纪律培训会议

云上咸安报道(咸宁台记者 李瑞丰 胡晓轩 陈宗谱)11月22日下午,咸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换届纪律培训会议,与会代表集中观看教育警示专题片、学习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良好换届环境。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兆淼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柳丹传达学习了中央严肃换届纪律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奇明与各位代表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与会代表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明责任、敢担当,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政治自觉。全体代表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各代表团团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随时了解掌握换届纪律的执行情况,发现违反换届纪律的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区换届办报告,积极主动消除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强监督、严查处,以铁的纪律为换届保驾护航。要真正把换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为换届工作健康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证。

区领导万龙、刘伍寿、杨剑、吴长勇、吴清平等出席会议。全体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方  焱

责编:吴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