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来咸安调研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 吴紫芬 何伟)11月17日,咸宁市供销社调研组一行到咸安区供销社指导区级供销事业发展和综合改革等工作。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加相关调研座谈。

在听取区供销社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区供销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三位一体”工作,扎实做好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重要农资和农副产品供应等工作,持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

期间,调研组详细了解咸安区村级综合服务社和农民合作社的建设进展情况,对农民合作社的基地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谈到如何进一步推进咸安区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时,调研组建议,区供销社要围绕考核抓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围绕项目谋发展,培育优质项目促发展;围绕组织强服务,提升为农服务综合水平。

区供销社表示,将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加快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咸安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编辑:董    盈

责编:余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