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消费券过期预警!今晚24点前,赶紧“买买买”

重要提醒

抢到湖北消费券的朋友们别攒着

今晚(9月26日)24时

首轮第二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

就要过期了

没抢到的小伙伴

没买过瘾的小伙伴

也不要着急

9月30日20时第二轮

湖北消费券(普通券)

继续开抢

记得定好闹钟拼手速

“买买买”的激情

像“秋老虎”一样火热

湖北省商务厅提供数据显示,截至9月24日24时,首轮消费券(普通券)核销比例已超过40%,累计拉动消费超过10亿元,杠杆率达到5.1倍,即1元券带动5.1元的消费。共有超过72万个湖北商户核销了湖北消费券,其中一半以上是餐饮商户。在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类消费券中,核销比例最高的是超市(便利店)消费券,达到55.22%,杠杆率最高的是餐饮消费券,达到6.2倍。

此外,面向省外消费者的特惠券首轮带动“荆楚优品”“荆楚好粮油”等湖北特色产品销售金额800余万元,其中白云边、国宝桥米、劲牌、蔡林记等湖北特色产品深受省外消费者喜爱。

湖北消费券到底有“多香”?

连日来,记者在武汉多个商圈感受武汉人的用券热情。“能用消费券吗”成为许多顾客进店后的第一句话。值得一提的是,抢券、用券并非年轻人的专利。在武昌一家必胜客餐厅,一对满头白发的爷爷奶奶用湖北消费券点了披萨分享;在超市里,老人们用消费券结算起来也十分“溜耍”。

商家也积极引导顾客核销用券,许多店铺都在显著位置贴出“接券”标识,方便顾客消费,有效提升店铺营销额。

第二轮消费券9月30日安排上

第二轮(国庆)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已安排!

9月30日20时投放第一批,10月7日20时投放第二批。此外,湖北省以外的消费者可抢的第二轮(国庆)湖北消费券(特惠券)将于10月5日20时投放。

省内消费者可按所在市州区域在微信、支付宝、美团、云闪付手机App上抢领湖北消费券(普通券),省外消费者可通过京东、美团优选手机App抢领湖北消费券(特惠券),每批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

今晚24时就过期,

你的首批第二批湖北消费券用了吗?

赶紧“买买买”!

来源:长江云综合

编辑:董   盈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