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娇》——董继宁中国画作品展暨汀泗桥镇特殊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云上咸安报道(咸宁台记者 李瑞丰 通讯员 孟巨峰)7月16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山多娇》——董继宁中国画作品展暨汀泗桥镇特殊主题党日活动在董继宁美术馆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昌文出席并宣布画展开幕。

今年以来,汀泗桥镇积极开展 “最美乡贤”、“最美组长”、“最美党员”、“最美媳妇”、“最美家庭”、“最美庭院”六个“最美”系列评选活动,旨在营造向上、向善、向美的舆论潮流,彰显默默奉献的“最美汀泗人”,在全镇形成“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新风尚,从而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同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进而转化为建设“富美汀泗”的行动自觉,奋力谱写汀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现场为董继宁先生颁发了汀泗桥镇长寿村“最美乡贤”荣誉称号。董继宁先生是从咸安走向全国的著名画家。此次他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创作并展出了50多幅中国画作品,选取了与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壮大有密切关系的山川河流,通过精致巧妙的艺术构思和精湛的笔墨浓情,深刻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崇高礼赞、对伟大祖国壮丽山河的无限热爱以及对家乡秀美山川的深深眷恋。

汀泗桥镇“两优一先”党员代表、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及该镇预备党员等现场参观了活动。

编辑:董   盈

责编:余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