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调研组到咸安开展农业调研 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夏唯)6月30日,省科协调研组到咸安区农业基地实地走访,开展农业调研。市、区科协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联发蔬菜种植合作社了解大棚蔬菜种植情况。据基地负责人介绍,联发蔬菜种植的是纯绿色蔬菜食品,成本高,产量相对较少,售价比普通蔬菜略高,因此存在一定销售难度。调研组希望当地科协要通过各方渠道帮助其拓展销路,帮助合作社解决困难。


随后,调研组来到黄金塘茶叶合作社,与合作社负责人座谈,了解合作社目前运营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到基地刚刚成立不久,品牌知名度不够高,缺乏专业技术人才等问题后,省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咸安区茶叶品牌多,有较为成熟的种植茶叶和加工茶叶技术,要抱团发展、拓宽渠道、打造品牌,市、区两级科协要加大扶持宣传力度,省科协也会指派专家过来指导,给予项目资金支持。

编辑:李   洋

责编:伍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