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波到双溪桥镇开展专题调研

云上咸安报道(记者 夏晖)9月4日,区委书记李文波到双溪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专题调研。李文波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大力发展集体经济,把自家摸清底数,增强发展意识,强化发展本领,用实招解决集体经济发展难的问题。

李文波首先来到九彬村温室基地笼养小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李文波讲述了咸安区城区禽类屠宰的乱象,询问企业负责人是否能将全区禽类屠宰集中在该基地。随后在九彬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文波就村级集体经济、村级党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医疗保障等方面与村民代表进行了解。李文波要求,要加强班子和支部建设,加强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增加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村湾解决实际民生问题,环境问题,共同带动全村党员和村民去脱贫,去致富。要大力发展集体经济,要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绿色发展,严格把关,以绿色为发展底色,大力发展乡村游、民宿等。要千方百计解决好民生问题,巩固好扶贫成果,坚守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底线。村里的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村支部要及时给予帮助。

随后李文波来到陈祠村秋冬播基地和人居环境整治点,李文波说,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要大力引进项目,让本地务工人员留得下,做的好,发展得起来。要抢抓秋冬播时间,双溪桥镇要积极与区水利局对接,引进水源,改善土壤墒情,确保秋冬播顺利进行。在双溪村,李文波查看了幸福工程养殖小区,李文波指出,抓集体经济要有实招,要求区委组织部组织镇村两级走出去学习,到外面看经济发展的不同模式;根据当地不同情况,请人进来宣讲,尽快提高镇村级干部发展能力。

李文波还对杨堡村生姜种植加工基地和人居环境整治点进行了查看。区委办及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编辑:张文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