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所涉小区的通报

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保障居民健康和安全,现将近期阳性感染者所涉小区通报如下:

西大街马王庙、西后巷、塔新巷,鱼水路兴旺新区、阳光家园、水产小区、丽景新天地,咸高新教师小区,桂乡春城,永安老检察院,公安路小区,平安小区,环城社区蚌蛤塘,瑾瑜小区,三味舒屋,天通苑,玉虹世纪新城,和江春,华容巷,安达公司小区,老化肥厂,北门壹号,金爱玲小区,明珠广场,畔山林语,永安老地税局,起重小区,福安苑,粮食大院。

书苑小区,桂花城,海德公馆。

宝塔社区福临街,广东畈村朱家湾、老屋贾,真奥药业宿舍工地,铁铺村十都冯,吉祥小区,精华小区。

新豪天地,原种场。

请与上述阳性感染者所涉小区有时空交集的人员,提高防控意识,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全国疫情仍在持续发展,新冠病毒不断进化演变,奥密克戎变异株流行还是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控措施,有序配合开展核酸检测,不扎堆、不聚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咸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