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在贺胜桥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云上咸安报道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在贺胜桥镇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协文史委主任李连铭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连铭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重点围绕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核心内容、基本方法和实践要求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四个方面,就牢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

“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贺胜桥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新云表示,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刻的思想引领性,又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让自己深受教育和启发,收获满满,深受启发。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要以此为契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结合宣讲报告和当前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田间地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

(特约记者:王永红 编辑:刘正杰 责编: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