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泗桥镇:廉政宣传润人心

云上咸安报道 8月16日下午,汀泗桥镇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圈套》。该片选取去年以来咸宁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真实描述了4名违纪违法人员利用“同学圈”“麻将圈”“熟人圈”“兄弟圈”,进行所谓“互通有无”“相互照应”,把党和人民赋予的公权力当筹码、做买卖,损公肥私,最终被无形的圈套越套越牢,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在书记讲廉政党课环节,汀泗桥镇党委书记寇红以《一体推进“三不腐”  锻造汀泗铁军队伍 为建设富美汀泗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题,从“知敬畏、存戒惧”,“高压线下”不敢腐、守他律、受监督,“制度笼下”不能腐、讲党性、重品行,“思想悟下”不想腐等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清廉思想的深刻洗礼,指明了正确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

当天,全体参会人员还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笔墨送清廉”的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书写16份廉洁书法,送给汀泗桥镇16个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全方位开展清廉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感悟廉洁品德,始终锤炼廉洁操守,大力弘扬廉洁之风,积极为全镇全体人员作示范、作表率,铸就廉洁自律的钢铁长城。

(咸宁台记者:蒋旗 通讯员:张明杰 编辑: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