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启动

云上咸安报道 8月15日,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圈套》,教育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从五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在随后进行的廉政党课上,中心主任熊鸣以《把好人生法律与道德的罗盘 走好自己的路》为题,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友情、自由、健康这人生七笔账,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系牢廉洁从政“安全带”,上好立德修身“必修课”,进一步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自重、自省、自律,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结合工作职能,大力宣传勤廉兼优先进典型,讲好勤廉好故事,在全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咸安建设“四个首善之区”贡献融媒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融媒体记者:刘正杰 编辑: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