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胜桥镇:鸡汤产业再规划 品牌引领再提升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 张清川)11月26日,贺胜桥镇围绕“鸡汤品牌发展”主题诚邀辖区内相关企业单位及个体工商户代表召开座谈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广纳良策,打开贺胜鸡汤品牌走出去的大门。

“鸡汤品牌回归贺胜是一件幸事啊……”“喝鸡汤,打胜仗!这是我们多年的老品牌了!”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出谋划策,代表们一致认为要抓住此次机遇,做好规划,未来要打出我们贺胜鸡汤的金字招牌。

同时,代表们对鸡汤品牌的授权标准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包括鸡汤的售价、口感、加工、客户需求、销售渠道及方式等,并对其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积极建言献策。在探讨过程中,代表们更加重视贺胜鸡汤品牌打造,“味美纯香、包装新颖、物美价廉、贴近实际,我们贺胜鸡汤一直以优质的口碑流传至今,接下来我们也一定要维护好”。

下一步,贺胜桥镇将积极推进贺胜桥镇鸡汤协会的建设,逐步谋划和推进贺胜鸡汤产业新布局。

编辑:董   盈

责编:钱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