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崇军卡”昨日首发!


       

11月26日,“咸宁崇军卡”首发仪式暨第二批崇军商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在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

此次活动是咸宁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是全面打造咸宁市“崇军汇”拥军服务品牌的创新举措,旨在合力探索推行“崇军汇服务平台+崇军卡 ”线上线下服务新模式,扩大“崇军商盟”优待主体,对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崇军卡是集支付结算、储蓄理财、信贷融资、便捷消费于一身的综合专属卡,优抚对象可持身份证+军官证或士兵证、退役证、优待证等有效证件到中国建设银行咸宁分行、湖北银行咸宁分行两家银行办理。同时,87家第二批崇军商盟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崇军号召,正式加盟入驻“崇军汇”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尊享和优待服务。

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综合运用好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好定向宣传,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合心、合情、合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快捷的崇军惠军服务,在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中打造“咸宁品牌”、贡献“咸宁智慧”。

来源:云上咸宁

编辑:余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