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燃气收费 优化燃气市场营商环境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 赵成龙飞)为规范咸安区燃气行业收费,优化燃气市场营商环境,11月25日下午,区住建局牵头,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发改局联合召开咸安区管道燃气行业规范化收费调研会。昆仑燃气咸宁分公司、咸宁华润燃气及咸宁天泰天然气有限公司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清理规范供气行业收费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建建设部、市场监督总局《关于规范城镇燃气工程安装收费的指导意见》。针对近期辖区内群众投诉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与分析研判,强调各企业服务窗口要便捷、服务人员要专业、服务态度要热情。就各燃气企业费用构成、收费标准与缴费方式等听取报告,要求各企业在保供应、保安全的基础上规范收费标准,做好价格公示与咨询工作。

会上三家企业均做出表态发言,承诺要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规定与指导意见,自查自纠,优化服务,让利于民。

编辑:董   盈

责编:余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