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幕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红色文化展”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 唐小梅)为进一步用好咸安红色资源,彰显咸安特色,高质量服务党史学习教育,6月7日,咸安区红色文化展走进大幕乡。

本次展览活动在大幕乡便民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举行,现场共设有40块展板,展示咸安本土历史革命人物的相关事迹和汀泗桥战役、贺胜桥战役、全国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鄂南秋收暴动的相关情况等。

活动中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联合签名仪式。通过活动,让大家在学习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将党史学习和工作生活相结合,从中汲取新使命,新力量。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联合咸安区红色文化研究会共同举办,该巡展在咸安区预计共100场。6月7日下午、8日上午和下午已经分别走进了大幕乡常收中学、南山村和双垅村。为了让基层党员群众更好地学习党史,本周内还会相继走进大幕乡的西山下村、东源村、常收小学等。

编辑:董   盈

责编:余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