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乡情 擘蓝图!贺胜桥镇滨湖村召开乡贤座谈会

云上咸安报道(特约记者  王永红)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助推家乡发展,近日,贺胜桥镇滨湖村召开乡贤座谈会,全村各界乡贤代表共21人参会,畅叙乡音乡情,共商家乡发展大计。

会上,滨湖村相关负责人就滨湖村近几年的新城开发、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的说明,并对各位乡贤在抗击疫情、爱心助学、乡贤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贡献表示了感谢。

“我非常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支持家乡的建设,我义不容辞……”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乡贤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表达了对家乡发展建设最深切的热忱。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环境整治、返乡创业等方面各抒已见,对滨湖村各方面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表达想法,提出建议。

下一步,贺胜桥镇将持续打好“乡情牌”,激发乡贤的“贤”力和“聚”力,撬动更多社会资源,让乡贤力量成为加快该镇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

编辑:董   盈

责编:钱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