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仪式感”,咸宁特校学生的别样生日派对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 雷会星 舒雨菲)11月23日,一场特殊的集体生日会正在咸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培一班的教室热闹地进行着。

班主任雷老师说萌生这个想法缘于拉妈妈的一个心愿,“拉拉自从生病后,五年几乎都没有享受过同伴快乐,恰好培一班有四个孩子的生日在十一月,为了弥补拉妈妈和孩子这个小小的心愿,也为了让孩子们找到认同感和集体归属感,学会感恩和分享,感受爱与被爱,我和舒老师为孩子们筹备了这场特殊的生日会。”

在生日会上,雷老师分享展示了入学两个多月来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两位老师还在生日会上没置了感恩环节,让孩子们抱抱自己的爸爸妈妈或爷爷奶奶。让家长们深切感受到了孩子们在学校的幸福时光和进步成长。

小寿星们围坐在桌前,跟着老师的节拍唱着生日歌,除了四位小寿星,雷老师和舒老师还给每个孩子都准备了一份爱的礼物,让孩子们充分的感受到爱与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感受到乐趣和幸福,也能在活动中增进孩子和老师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身心全面发展,以后能真正融入社会、正常生活。

编辑:董   盈

责编:钱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