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麻塘中医医院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咸安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  晏晓玲)11月8日上午,咸宁麻塘中医医院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咸安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咸安区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与未来五年的发展历史方位和指导思想,了解了大会为全区构建了宏伟蓝图和战略举措。

会议指出,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深入推进“医院发展”建设,纵深推进“健康咸安”建设;要立足医院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永葆“闯”的精神、 “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持强化内涵固根基、坚持人才培育强素质、坚持创新管理提效率、坚持服务为民树品牌、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联系实际,为将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添砖加瓦,切实把咸安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富有成效的工作举措,为全力打造“健康咸安”贡献力量。

编辑:陈妮娜

责编:余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