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幕供电所:开展节前路灯维修,照亮民众回家路途

云上咸安报道  (通讯员 唐小梅)9月30日,大幕乡供电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节前路灯维修活动,对常收街道上的路灯进行全面检查和维修。

在进行施工作业前,工作人员仔细勘察了现场,确认路灯的运行情况和高空作业车是否方便使用,并且严格落实作业程序和安全防范措施,检查了包含绝缘工具、登高工具、工具袋等所需的工器具,穿戴符合作业规范性要求的安全帽和劳保制品。在正式作业时,保证每组至少2人,断开相关线路的全部电源,并进行验电、放电和装设接地线措施,路面上摆放安全警示牌,以保证自身以及路过群众的安全。在正式作业时,工作人员根据各个路灯的实际情况,对发现问题的电气元件进行更换,并检查所有固定螺栓是否有松动,定位销是否牢固可靠等。

据了解,本次检查维修活动中,除有2盏路灯因靠近高压线或高空作业车无法使用而暂未维修之外,大幕供电所共计修复完好的路灯为11盏。后期大幕乡供电所会履行职责,迅速将已损坏路灯维修到位,并加强巡查,对街道路灯及时进行排查和修复,照亮民众的回家之路。

编辑:李    洋

责编:陈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