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镇:建言献策做好桂花发展大文章

云上咸安报道(特约记者 章咏)8月27日,桂花镇镇村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政协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桂花镇产业发展、民生保障、集镇建设、社会治理、组织建设、乡村振兴6个方面展开讨论,与会人员既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又敞开心扉地建言献策,一条条良策倾注着对桂花镇美好未来的殷殷期盼。

“开通公交是当务之急,这个是一个要紧的民生工程,不仅可以留住人,同时也关系到我们下一步的旅游发展和招商引资。”“毛坪这里办教学点是十分有必要的,经过我们前期的电调研,统计毛坪村及附近共有学生375人,但是这里没有一个小学,很多学生要去柏墩上学,加重了家长的负担......”

从开通公交到打造集镇,从招商引资到发展旅游,从产业转型升级到优化民生保障……与会人员结合桂花实际和自身感受,在肯定当前工作的同时,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桂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快推进“整好一条道,修好五个场”,做到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个党委牵头,开足马力,向打造“中国桂花城”的目标前进。

编辑:董   盈

责编:余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