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胜桥镇桃林村植绿树 美丽村湾靓起来

云上咸安报道(特约记者 余静 通讯员 胡薇 )5月13日上午,贺胜桥镇桃林村四五组通组道路旁,一群人正在植树,有的挥锹挖坑、有的培土扶苗、有的挑水育苗,一棵棵小树苗在道路两旁迎风招展。

组织吹哨,党员报到;群众点单,党员接单。为了解决四五组群众反映通组道路两旁无绿植的问题,桃林村党总支迅速接单,并组织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共11人在通组道路两旁栽种苗木,在大家的分工协作下,四百来米的道路两旁很快就栽上了绿化苗木。

“此次栽种苗木,不仅提高了绿化覆盖率,还给道路增添了天然屏障,防止路人掉入道路两旁的沟渠,我们的党员真不错!”村民杨爹爹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共栽种60余棵绿化苗木,不仅美化了村湾环境,还增进了党员干部与村民间的感情,更增强了村民对党组织的信任。”桃林村党总支部书记王新云表 示,下一步桃林村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服务意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董    盈

责编:王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