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咸安区总支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云上咸安报道(咸宁台记者:陈宗谱)12月30日,民建咸安区总支在真奥药业召开换届大会,陈浩当选为民建咸安区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

民建咸安区总支刘金先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会员思想素质;注重自身内在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紧贴实际建言献策,尽责履职参政议政;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排解企业发展忧困;竭力帮扶奉献爱心,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等五个方面回顾了5年以来,民建咸安区总支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咸安区总支领导班子,陈浩当选为民建咸安区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宇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民建咸安区总支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民建咸安区总支一直以来继承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中做的大量工作,以及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表示称赞和肯定。他希望民建咸安区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中增进政治共识;紧扣目标要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咸安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共同谱写中国梦的咸安篇章。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雷春代表咸安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相信新一届民建咸安区总支一定会继承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履行参政职能,为咸安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民建咸安区总支主委陈浩表示,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好职;与会员开展交心谈心,当好服务员;团结务实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让咸安民建的工作有为有位。

大会还对离任总支委员、支部委员颁发离任纪念牌,为优秀会员颁发荣誉证书。

区政协副主席吴永清、区人大副主任杨剑出席会议,民盟、农工党等兄弟民主党派到会祝贺。

编辑:陈妮娜

责编:施秀芳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