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第四季度16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30.6亿元

云上咸安报道(咸宁台记者:陈宗谱)11月18日,咸安区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集中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30.6亿元。区委书记李文波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朝东主持签约活动。

签约现场,钰龙集团有限公司、咸宁丰源高科电气有限公司、广东达森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投资客商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咸安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建设项目的决心和力度非常大,给予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好,对我们企业服务非常贴心,项目落地建设进展非常顺利。”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6个项目,其中工业项目15个,总投资28.6亿元;文旅项目1个,总投资2亿元,涉及新材料、工业制造、文化用品、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其中湖北惠誉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贺胜桥镇循环经济产业园,总用地面积600亩,投资12亿元,一期用地面积346亩,建设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5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由湖北三峡凤凰池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火凤凰军事旅游项目,落户高桥镇,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军事训练基地,如军事博物馆、军创协会、军创孵化器等。

李文波强调,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下好简政放权“先手棋”,打好放管结合“组合拳”,唱好优化服务“重头戏”,坚定不移把环境打造好、把服务保障好,把政策配套好,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希望各位企业家秉承契约精神、按照合同约定,倒排工期,挂图施工,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加快推动咸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新征程增添新的动力、注入新的活力。

区领导镇权、万龙、吴长勇、杜新国参加签约活动。

编辑:钱维佳

责编:施秀芳

编审:徐   隽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