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咸安区总支开展“敬老爱老度重阳 感知教育新气象”主题活动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丁宇琦 刘新)10月2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建咸安总支开展“敬老爱老度重阳 感知教育新气象”主题活动,组织民建咸安总支老会员参观咸安近两年新建学校、改(扩)建学校。

老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咸宁市高新实验外国语学校、咸宁市泉都学校、咸宁市第二实验小学,并在咸宁市第二实验小学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员们认真听取了区教育局的工作汇报,结合自己所见所闻,畅所欲言,对咸安区近几年来义务教育的飞速发展表示赞扬。

民建咸安区总支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咸安教育的发展,连续五年在区政协全会上提出咸安教育发展的相关建议,包括大班额问题、教育均衡化发展问题、中小学生视力保护问题、学前教育师资力量增强问题、学生上下学安全问题、校车运营问题……每一个意见和建议都引起了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对咸安义务教育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会员们对咸安义务教育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表示将继续关注教育问题,发挥民建参政党的作用,为咸安义务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钱维佳

责编:施秀芳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