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赴川渝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王望林)8月20日至21日,区委常委万龙联合市招商队伍赴川渝地区开展招商项目考察活动。在一天半的时间里,考察组跨越两省市对接文旅、竹原纤维等项目,并与重庆湖北商会及部分企业家座谈。

在重庆市,考察组一行对重庆新雪豹拓展训练公司3个间隔相距甚远的基地一一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模式和效益情况,与公司负责人深入洽谈,促成项目落户咸安。同时,考察组还与重庆湖北商会部分企业家座谈,带去咸安的问候,向他们介绍咸安的抗疫情况,并委托他们宣传推介家乡。在四川省,考察组参观了四川省鑫隆植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竹原纤维项目,向公司负责人阐述了咸安区对楠竹及其生态环境和社会经济双重效益的共识,介绍了咸安区对发展楠竹相关产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力度。

复工复产以来,咸安区领导已带队或指导招商部门外出开展招商活动20余次,并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招商推介会、视频对接会及云签约等活动20多场,全力抢拼招商项目,助力咸安经济快速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咸宁市政府驻长三角经合联络处副主任张良露,区招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招商活动。

编辑:陈妮娜

责编:聂国力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