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业的葡萄熟了

云上咸安报道(咸宁台记者:卫东)8月16日,记者在位于向阳湖镇宝塔村的宝丰农业果园看到,大棚里鲜艳欲滴的葡萄挂满枝头、芳香四溢。当天正值周末,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有的携着伴侣,有的邀上三五亲朋,有的带着孩子,在绿叶如茵的葡萄架下,亲手摘下一串串红得发紫的葡萄。大家纷纷表示,来果园采摘,摘的不仅仅是果实,更重要的是体验到采摘带来的快乐。

“今天西安来了位朋友,带着他来亲身体验一下。”胡先生说,“自己采摘葡萄,一来比较新鲜,第二个我们体验了在野外采摘的那种感觉,这跟在市场上买完全不一样。”

董女士带着4岁的儿子边采摘葡萄边说,“今天是周末,带着小孩来果园体验一下,感受采摘的乐趣。”

据了解,宝丰农业的果园占地1200亩,种植有枇杷、桑葚、柑橘、猕猴桃、葡萄等十几个品种的水果,一年四季瓜果飘香。现在成熟的葡萄品种是秋红,面积共有40亩,今年迎来丰收,开园迎客。“秋红”的挂果期有半年之久,从现在一直到明年一月都有新鲜的葡萄供游客采摘。宝丰农业还推出了分享朋友圈积赞送葡萄,消费满300送100元葡萄,住宿七折,餐饮九折等促销优惠,以吸引游客、提振因疫情严重受挫的旅游市场的信心。

编辑:钱维佳

责编:施秀芳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