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泗桥镇:党旗在防汛一线飘扬

云上咸安报道(特约记者 董静 通讯员 张亮 程珂晗)近日,汀泗桥镇遭遇多轮强暴雨袭击,7日晚间镇区多处内涝,造成近200余名群众被困转移。为尽快恢复群众生活秩序,确保灾后无疫病,7月9日下午,天气放晴,汀泗桥镇迅速组织政府机关、镇直部门单位共1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灾后大清扫行动,为内涝居民区清淤消毒。

在竹场街,大家分散劳动、分工合作,在老供销社宿舍楼院子里,两台消防车正在作业,数名党员干部抱住水管,对准地面淤泥进行冲洗。“你们来帮忙真是太好了,淤泥又厚又滑,老人小孩容易摔跤,我们正愁无从下手呢。”住在老供销社宿舍的江燕下楼倒垃圾时看到党员干部们正在冲洗院内淤泥,激动地说道。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战,竹场街的小道变得整洁干净,老供销社院内也重回干净清爽的模样。

据悉,该镇此次行动共清扫了1公里街道,清运了8吨杂物垃圾,清理了10余吨淤泥。清扫过后,汀泗中心卫生院迅速组织消杀小组对清扫区域和80余户受灾户进行入户消杀,确保受灾群众生活、居家环境干净无菌。

编辑:钱维佳

责编:余娅敏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