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不停蹄奔广东,咸安招商收获累累硕果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余捷)“我们是对家乡有感情,有情结的,如今我们做到一定规模也想回家发展。”说话的是东莞的一位咸宁籍企业家。

6月29日-7月3日,咸安区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钱华带队,率中心相关同志赴广东地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短短的5天时间里,辗转深圳、东莞、惠州、广州、佛山等地,考察拜访了企业15余家。

此次考察,针对有意向来咸安投资企业的工艺流程、产品设备、环保情况等企业落户的关键环节,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洽谈,拜访一批老乡、企业界朋友,召开两场小型招商座谈会(同乡、台商)共30人参与,达成意向签约10个,近期拟来咸考察公司12家,考察成果显著。

此次广东招商之行,拜访涉及医疗器械、智能制造、新材料、互联网等一批咸安重点发展行业项目,考察企业也纷纷表示咸安区位好、营商环境好,期望来咸发展助力咸安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   迪

责编:施秀芳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