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民建咸安总支60套校服赠长寿小学孩子过“六一”

云上咸安报道(特约记者 胡剑芳 记者 夏晖 通讯员 刘金先)5月30日,夏雨初歇,绿意流淌的汀泗桥镇长寿小学操场上,由民建咸安区总支主委举办的“我与祖国共成长,建设祖国有栋梁”的爱心校服捐赠仪式及庆六一文艺展演活动隆重举行。

瞧,孩子们多开心,30名学生组成的花样腰鼓咚咚铿锵震天响,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红旗缓缓升起。

看,一群乡下孩子把拉丁舞演绎得精美绝伦;情景剧《你的烦恼我们都知道》真情再现了留守孩子的苦乐生活与期盼;集体手语操《感恩的心》诉说着孩子们感恩情怀;由区民建会员朗诵的《我爱我的祖国,我们朝梦追赶》吐出了民建爱心人士传递爱心,筑梦成长的信念……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我们有义务不遗余力爱护和帮助他们茁壮成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昌槐参与活动深情感慨到,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优势,凝聚发展力量,多多为民办实事好事。

“我也有新校服了,好幸福,好开心呀。" 在捐赠校服仪式上,五年级女生程潜迫不及待地穿上新校服,喜不自禁。

据悉,民建咸安区总支主委此次为全校60名学生捐赠青叶子品牌折校服,价值1.2万元。至此,民建咸安总支主委已为汀泗,高桥,双溪,大幕等多个山区贫寒学子捐赠校服300余套60余万元。 

编辑  张文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