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咸安区总支委员会到汀泗桥镇视察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 吴中奇)3月7日,民建咸安区总支委员会组织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部分政协委员到汀泗桥镇视察咸安区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在汀泗桥镇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和带领下,视察团一行先后到洪口村、黄荆塘村、汀泗古街就美丽村湾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旅游和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开展了视察调研活动。

据了解,洪口村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取得的成绩为咸安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先进经验,实现了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的全方位振兴,真正将历史文化、自然生态、农业休闲融为一体;黄荆塘村作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依托特色茶产业走出了一条“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道路,带动了茶农及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政协委员们对区镇两级党委、政府在乡村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和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挥经济界人士联系广泛的特点,为咸安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咸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凤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调研。

编辑  张文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